百度统计代码
  • 所有的理论基础都是围绕自己的利益开展的,不要自己的利益,别人干嘛跟你抬杠?你让别人放弃利益,别人有跟你说什么呢?难道吃饱了撑得慌? 2019-03-18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有计划就是计划经济?你还没入门儿也! 2019-03-18
  • 天天网赚论坛_网络赚钱项目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    查看: 387|回复: 1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云南十一选五任五: [新浪微博]撸300元购物卡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 www.ffjp.net 437

    主题

    437

    帖子

    1483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483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9-10 21:08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言之有礼”—你发帖 我送电商现金礼品卡!2014-06-30 巴州华通丰田 巴州华通丰田  全新卡罗拉和全新RAV4都是大家钟意的丰田车!可是拥有他的你,不是忙于自己的生活就是工作!他也需要关爱,也需要平时对他的爱护,按时回家做保养是主要的,人类是感情动物,你是不是平时也在各个社交网络诉说你对他的爱呢?今天,在巴州华通丰田,给你带来好礼啦!你在网上诉说了,我们还有大礼要赠送!  只要你达到我们的要求(要求是很低的哦?。┲灰阍谄抵衣厶成戏⒉脊赜谌驴蘩腿翿AV4的用车感受、维修和保养感受、新车主也可以写提车作业来得到赢取礼品的机会!只要你的帖子被加精,你就可以得到我们送出的价值300元的电商礼品卡!而且是每篇加精帖子就有一份礼!没有被加精的帖子也有我们巴州华通丰田为您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!还有,在汽车之家的口碑频道对我们的全新卡罗拉和RAV4进行口碑评价,写用车感受(5分项>5项),精华口碑的评价,我们也一样送出300元的礼品卡!  下面给大家附上发帖和发口碑的流程及加精条件,请大家仔细阅读哦! 论坛发布流程图:首先都得登陆上汽车之家,没有账户的朋友可以注册账号登陆:论坛精华帖要求:1. 必须为原创作品。内容可关于爱车、自驾、旅行、生活分享、热心汇总等等。观点客观中肯,逻辑清晰,排版合理。2. 有效图片不少于15张,文字不少于300字。版主视精彩程度给予精华或推荐。3. 内容杜绝商家广告,安全卡扣,违章超速,不雅图文等,4. 未经许可禁止发布QQ号,电话号码,地址,网址链接内容!5. 申精华的贴子,请点击帖子右上方的“申请精华”,可快速进入审核。6. 优秀作品版主会向《汽车之家》编辑推荐,争取登上首页!精华帖示例:口碑发布流程图:口碑精华要求: 精华口碑:用车感受1000字以上且附车辆图片 满级精华口碑:用车感受1500字以上且附车辆图片 口碑区域发布需为认证车主。精华口碑示例:活动时间:2014年7月1日—2014年12月31日活动咨询热线:18999025683    18909960956汽车之家发帖链接请回复至QQ:946223719更多详情请关注【巴州华通丰田】微信号:bzht62821回复任何内容进入首页看看回复一汽丰田任何车型,如(锐志)即可跳转到该车型、各种优惠信息直接了解!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巴州华通丰田店面地址:新疆库尔勒市迎宾路华通丰田销售热线:0996—2110668维修保养:0996—2116333二手车评估:0996-2116078新浪微博://weibo.com/u/2124608063?fr ... 5&loc=infdomain @巴州华通丰田华通丰田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334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9-10 21:35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麻烦让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552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9-10 21:55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麻烦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7334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9-10 22:13:3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334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9-10 23:06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流程很多啊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520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9-11 01:04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麻烦的了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334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9-11 01:43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活动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520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9-11 03:17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长啊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552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9-11 04:32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的太麻烦了吧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7844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9-11 06:09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不下去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

    GMT+8, 2019-3-21 22:34 , Processed in 0.09284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 返回列表
  • 所有的理论基础都是围绕自己的利益开展的,不要自己的利益,别人干嘛跟你抬杠?你让别人放弃利益,别人有跟你说什么呢?难道吃饱了撑得慌? 2019-03-18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有计划就是计划经济?你还没入门儿也! 2019-03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