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统计代码
  • 【北京中润腾达车型报价】北京中润腾达综合店车型价格 2019-05-12
  • 李芳老师:为救学生 她用身体挡住车辆br——被撞后当场昏迷 抢救无效离世 2019-05-12
  • 美墨加联合申办2026年世界杯成功 2019-05-11
  • 上海浦东新区:“证照分离”再提速 2019-05-01
  • ABB机器人重庆应用中心挂牌 再添智造生力军  2019-05-01
  • 根除癌细胞的利器:双重靶向DNA修复机制 2019-04-18
  • 2018年武汉轻工大学招生计划公布 在鄂招生2643人 2019-03-31
  • 中国球迷如何参与世界杯? 竞彩游戏开售全部64场比赛 2019-03-31
  • 陕西援藏医生索杰成功为一名外籍患者实施急诊手术 2019-03-29
  • 用脚步丈量城市 倡导健康人居理念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3-29
  • 天津牢记“三个着力” 交出满意答卷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03-27
  • 所有的理论基础都是围绕自己的利益开展的,不要自己的利益,别人干嘛跟你抬杠?你让别人放弃利益,别人有跟你说什么呢?难道吃饱了撑得慌? 2019-03-18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有计划就是计划经济?你还没入门儿也! 2019-03-18
  • 天天网赚论坛_网络赚钱项目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    查看: 311|回复: 12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云南十一选五手机助手: 利用爱奇艺送京东会员活动,卖爱奇艺年卡月赚上万教程!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 www.ffjp.net 12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19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96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8-31 16:24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    奇异盟其实是类似与阿里妈妈,也就是说我们帮爱奇艺介绍买爱奇艺的会员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。而爱奇艺经?;岢鱿忠恍?a target="_blank">活动,比如之前99元买爱奇异年年还送京东plus会员。相当划算,活动只有3天。我了1000多。当然最近也有活动,爱奇艺178买年卡也送京东会员。也是相当划算的!
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    QQ截图20180831162947.jpg (15.43 KB, 下载次数: 0)

    下载附件



    2018-8-31 16:27 上传







    怎么通过推广爱奇艺赚钱呢?

    1,首先扫码注册奇异盟账户:
    手机版直达链接://www.iqiyi.com
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    QQ截图20180831163427.jpg (38.39 KB, 下载次数: 0)

    下载附件



    2018-8-31 16:26 上传






    有账户的话可以直接登录,没有的话就注册新账户。

    2,登录之后选择个人联盟,进入卖会员卡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    QQ截图20180831164942.jpg (12.32 KB, 下载次数: 0)

    下载附件



    2018-8-31 16:41 上传






    然后就会给你一个海报,别人通过海报扫码进去参加爱奇艺的活动,购买了爱奇艺会员。你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收益。具体收益看官方的规则,一单几元到几十元不等。
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    QQ截图20180831164653.jpg (27.23 KB, 下载次数: 0)

    下载附件



    2018-8-31 16:41 上传






    别人扫码进去就是近期爱奇艺的活动页面了。这次活动是178一年爱奇艺会员+京东会员年卡。也是相当划算。
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    QQ截图20180831165705.jpg (13.58 KB, 下载次数: 0)

    下载附件



    2018-8-31 16:49 上传







    怎么赚钱教程结束!

    当然这不是重点了,咱们月云网重点都是教大家怎么去推广!因为你不推广,没有人买难道自己买来玩吗?肯定要推广才能赚钱的拉。说说我的方法的
    去一些爆料的网站爆料,因为这些网站都是真正途优惠的,效果很不错,一起惠,比购等等很多的都可以去爆料。如图

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    QQ截图20180831165911.jpg (17.16 KB, 下载次数: 0)

    下载附件



    2018-8-31 16:51 上传






    也可以去一些,线报论坛发帖。毕竟我们是结合爱奇艺官方活动去做的。只要活动是真的,别人不会排查。

    当然有自己的资源最好了,比如你有公众号,优惠群什么的,那么推广起来就如虎添翼了。

    再推荐一些迅速积累资源的方法技巧:
    如何快速建一个2000人群,推广自己的项目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免费线报机器人,迅速裂变资源。也可以用来推广自己的项目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这个利用QQ兴趣部落引流的,你也可以用来做爱奇艺推广引流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还有就是使用一些APP脚本暴利推广了,这个需要自己研究!论坛有很多免费脚本下载。


    本主题由 大赢 于 2018-8-31 17:05 设置高亮


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帖子

    717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717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8-31 16:24:01 | 只看该作者



    只怪自己曾经太天真,网赚套路时刻都在自己身边发生,可以我没有发现




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帖子

    576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576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8-31 16:24:02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666666666666666666




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561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561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8-31 16:24:03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121221212112122




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帖子

    441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441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8-31 16:24:04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这个可以有~~~~




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帖子

    47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7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8-31 16:24:05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本来是来找线报的,后来才发现这里还有这么多教程,大开眼界了




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425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425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8-31 16:24:06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网赚客是什么鬼?




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7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7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8-31 16:24:07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等着你得给我打电话,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




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270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70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8-31 16:24:08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楼主辛苦了,感谢用心整理网赚项目教程




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2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8-31 16:24:09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很久没有来了,希望月云网越做越好




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

    GMT+8, 2019-5-19 18:37 , Processed in 0.07682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 返回列表
  • 【北京中润腾达车型报价】北京中润腾达综合店车型价格 2019-05-12
  • 李芳老师:为救学生 她用身体挡住车辆br——被撞后当场昏迷 抢救无效离世 2019-05-12
  • 美墨加联合申办2026年世界杯成功 2019-05-11
  • 上海浦东新区:“证照分离”再提速 2019-05-01
  • ABB机器人重庆应用中心挂牌 再添智造生力军  2019-05-01
  • 根除癌细胞的利器:双重靶向DNA修复机制 2019-04-18
  • 2018年武汉轻工大学招生计划公布 在鄂招生2643人 2019-03-31
  • 中国球迷如何参与世界杯? 竞彩游戏开售全部64场比赛 2019-03-31
  • 陕西援藏医生索杰成功为一名外籍患者实施急诊手术 2019-03-29
  • 用脚步丈量城市 倡导健康人居理念 ——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-03-29
  • 天津牢记“三个着力” 交出满意答卷--天津频道--人民网 2019-03-27
  • 所有的理论基础都是围绕自己的利益开展的,不要自己的利益,别人干嘛跟你抬杠?你让别人放弃利益,别人有跟你说什么呢?难道吃饱了撑得慌? 2019-03-18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有计划就是计划经济?你还没入门儿也! 2019-03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