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统计代码
  • 所有的理论基础都是围绕自己的利益开展的,不要自己的利益,别人干嘛跟你抬杠?你让别人放弃利益,别人有跟你说什么呢?难道吃饱了撑得慌? 2019-03-18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有计划就是计划经济?你还没入门儿也! 2019-03-18
  • 天天网赚论坛_网络赚钱项目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    查看: 332|回复: 1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云南11选五开奖结果45: [活动线报]浦发100万份神秘大礼,活动礼品出炉!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 www.ffjp.net 434

    主题

    434

    帖子

    1490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490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2-27 00:17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12月29日截止,浦发xing/用卡官方微信-回复"2018年度账单",阅读完账单点击"领取梦想好礼",全年消费排名前100w名可领取亲情、友情、爱廣三类礼物中任意一个,100w之后可领588积分。泄露版,不一定准确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520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2-27 00:28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为了还钱宝的债。浦发刷爆了,应该能进100w内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520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2-27 01:58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百香果哈哈哈,是百果园吧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7844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2-27 02:41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100Wyihou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7844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12-27 03:35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估计就是588积分还不一定有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7334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12-27 03:47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亲,不要着急哦~您的年度账单正在“制作”中,请在2018年12月27日起,查询“年度账单”,见证这一年,你为生活付出的点滴心力。敬请期待吧~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520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12-27 04:34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刷来得及不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6552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12-27 05:28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168万名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7844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12-27 06:21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哪个权益值钱?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万

    帖子

    4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7844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12-27 06:50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0点以后估计就可以了是不是。。~去年就有我记得。。~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

    GMT+8, 2019-3-24 21:06 , Processed in 0.08484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 返回列表
  • 所有的理论基础都是围绕自己的利益开展的,不要自己的利益,别人干嘛跟你抬杠?你让别人放弃利益,别人有跟你说什么呢?难道吃饱了撑得慌? 2019-03-18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有计划就是计划经济?你还没入门儿也! 2019-03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