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统计代码

天天网赚论坛_网络赚钱项目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54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云南快乐十分: 【待开奖】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调查

[复制链接]

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 www.ffjp.net 457

主题

457

帖子

154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4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9-10 21:30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活动网址://www.xinhuanet.com/politics/dc_20090723.htm为了利用互联网新兴技术,加强网络信息管理,兴其利除其弊,使其更有利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工作,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现开展相关调研,恳请您认真、完整填写这份问卷调查!您填报的资料会受到法律?;?,我们将严格保密不向外泄露。谢谢合作!   为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完成这项调查,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特设以下奖项:一等奖1人,奖金1000元/人(第10个完整填写调查的新华网友); 二等奖2人,奖金500元/人(第50个和第100个完整填写调查的新华网友);三等奖5人,200元/人(第500个、第600个、第800个、第1000个和第2000个参加调查的新华网友)。 问卷满2000份,调查即告结束。

0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40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5996
沙发
发表于 2018-9-10 22:52:48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肯定够2000人了吧

0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40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6976
板凳
发表于 2018-9-10 23:52:22 | 只看该作者
刚刚参加了

0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40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6652
地板
发表于 2018-9-11 00:18:35 | 只看该作者
嘿嘿,参加啦,现金呢{:4_89:}

0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40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5996
5#
发表于 2018-9-11 01:47:07 | 只看该作者
去看看~~~~~~~~·

0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40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6060
6#
发表于 2018-9-11 02:24:05 | 只看该作者
参加啦{:5_109:}

0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40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6260
7#
发表于 2018-9-11 03:52:15 | 只看该作者
参加了,呵呵!

0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40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6652
8#
发表于 2018-9-11 04:37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参加完提示说“该问卷无效”??蠢次沂窃?000之后了。

0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40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6060
9#
发表于 2018-9-11 05:15:19 | 只看该作者
那我{:5_107:}

0

主题

20万

帖子

40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05996
10#
发表于 2018-9-11 06:13:23 | 只看该作者
可能早结束了啦啦啦啦啦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

GMT+8, 2019-1-25 12:45 , Processed in 0.08862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