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统计代码

天天网赚论坛_网络赚钱项目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59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快乐十分开奖纪录: [正在进行]逗好友,抢话费,抢Q币! 回复“抢楼”参与抢楼抽奖

[复制链接]

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 www.ffjp.net 348

主题

348

帖子

117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76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9-10 20:46:1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参加人群:凡关注交易猫微信公众号【jiaoyimao2013】的粉丝,回复“抢楼”马上参与抢楼抽奖?;疃奔洌?月12日-3月13日抢楼次数:每位粉丝一共有6次抢楼机会,每天有3次抢楼机会。奖品设置:本次活动奖品全部一式两份,中奖联系方式可以填写两个。中奖方式:【1】:在交易猫微信公众号内回复“抢楼”,如果踩中中奖楼层,填下你的联系方式,即可中奖;【2】:告诉朋友在交易猫微信公众号内回复“抢楼”,如果踩中中奖楼层,留下朋友和你的联系方式,你也可以中奖。奖品累积:本次活动所有奖品允许累积。即如果你分别中了1元Q币、1元Q币、2元Q币,那么你最终获得4元Q币。奖品与部分中奖楼层展示:100元话费×2:988550元话费×2:5885,788510元话费×2:200,600,1000,1400,1800,2200,2600,3000,3400,38002元Q币×2:共计200份,随机分布在不同楼层1元Q币×2:共计400份,随机分布在不同楼层奖品派发时间:3月14日起开始派发全部奖品,中奖的幸运粉丝请耐心等待发奖。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 ... Mw==&scene=6#rd

0

主题

16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8966
沙发
发表于 2018-9-10 20:53:47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奖品啊

0

主题

16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8966
板凳
发表于 2018-9-10 21:13:57 | 只看该作者
抢楼哈哈

0

主题

16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7894
地板
发表于 2018-9-10 21:30:06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时候

0

主题

16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8122
5#
发表于 2018-9-10 22:38:24 | 只看该作者
抢楼 6666666666

0

主题

16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8936
6#
发表于 2018-9-10 23:34:05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抢

0

主题

16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7894
7#
发表于 2018-9-11 00:43:58 | 只看该作者
抢楼

0

主题

16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8078
8#
发表于 2018-9-11 01:31:10 | 只看该作者
抢楼

0

主题

16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7894
9#
发表于 2018-9-11 01:54:55 | 只看该作者
抢楼。。。

0

主题

16万

帖子

3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8936
10#
发表于 2018-9-11 03:10:14 | 只看该作者
抢楼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

GMT+8, 2018-12-16 17:54 , Processed in 0.08916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云南11选五第18100273 返回列表